广告位
首页 副会长单位 河北辛集天玉玻璃有限公司

河北辛集天玉玻璃有限公司

河北辛集天玉玻璃有限公司地处华北平原,自古就有”河北一集”美誉之称,商贾云集的古城辛集,距省会石家庄60公里。公司近靠石德铁路和307国道,石黄高速公路,交…

河北辛集天玉玻璃有限公司地处华北平原,自古就有”河北一集”美誉之称,商贾云集的古城辛集,距省会石家庄60公里。公司近靠石德铁路和307国道,石黄高速公路,交通便利。
  

公司前身辛集市玻璃总厂,始建于1971年2月。历经30多年的发展,现公司总资产1.2亿元,固定资产8000万元,占地270亩,其中建筑面积13800平方米。现公司有 三个车间,21条生产线,年生产能力100000吨,有员工1千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60余名,公司与各大专院校等科研单位密切合作,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使产品质量达国内同行业一流水平。
   

公司是河北医药瓶、食品瓶定点生产企业。是河北省日用玻璃行业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日用玻璃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罐头工业协会理事单位,是河北省日用玻璃行业经济效益十佳企业,石家庄第八届“金马奖”企业,河北省轻工业“明星企业”,河北省政府“小巨人”企业。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和河北检验检疫局食品包装出入境备案书,有了产品出口权,2006年荣获中国日用玻璃行业优质产品和优秀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有高白罐头瓶、果茶瓶、饮料瓶、果酱瓶、酒瓶、输液瓶、和民用玻璃器皿、白色生物农药瓶等十大系列800多个规格品种。产品覆盖国内30个省市,并打入蒙古、朝鲜、日本、韩国等国际市场,深受用户青眯。


地址:河北省辛集市建设街西段
联系人:王宁
手机:15933998222
     13180466540
邮箱:tyxiaoshou@163.com

网址: www.xjtybl.chinabzp.com/co/co22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