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副会长单位 唐山亚洲时代陶瓷有限公司

唐山亚洲时代陶瓷有限公司

亚洲时代(Asianera)集设计、生产和销售精美手绘骨质瓷为一身。她是在香港注册的有限公司,工厂设在唐山市。她成功的以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为背景,融合西方的设计理念,将完美的图案设…

公司网址  www.asianera.biz 

亚洲时代(Asianera)集设计、生产和销售精美手绘骨质瓷为一身。她是在香港注册的有限公司,工厂设在唐山市。她成功的以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为背景,融合西方的设计理念,将完美的图案设计手工绘制在优质骨质瓷上。公司在世界高档骨质瓷产品市场上享有极高的声誉,品质一流,设计独特,热情为顾客服务,设计的图案充分融合了顾客的思想,使我们的产品具有极强的个性化特征。公司的宗旨是“决不拷贝任何公司的任何设计”,同时也反对任何公司拷贝设计。
 

唐山亚洲时代在董事长Grace Lee和优秀的陶瓷设计师李剑平先生的带领下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公司迅速发展。她生产的产品远销欧洲、美洲和亚洲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为适应公司快速发展的需要,亚洲时代现已在唐山市丰润区筹建新厂,公司热忱欢迎国内外顾客来公司交流合作!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