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行业快讯 2019广州陶瓷工业展

2019广州陶瓷工业展

2019广州陶瓷工业展 发挥品牌展会引领作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2019第33届广州陶瓷工业展隆重开幕 6月18日,中国国际陶瓷工业技术与产品展览会(简称“广州陶瓷工业展”)在…

2019广州陶瓷工业展

发挥品牌展会引领作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2019第33届广州陶瓷工业展隆重开幕

6月18日,中国国际陶瓷工业技术与产品展览会(简称“广州陶瓷工业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迎来第三十三届盛典。展会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四大协会联合主办,广东新之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专业承办。主承办各方紧密协作、凝心聚力,共同向国内外陶业嘉宾呈现了一场高品质的行业盛会。 
    本届广州陶瓷工业展占据了广交会展馆A区一楼全部八个展厅,按产品类别和企业性质分为8个展区。其中1.1和2.1馆为“陶瓷装饰材料、原辅料及耐火耐磨材料馆”,3.1馆为“国际馆”,4.1、5.1和6.1馆为“陶瓷机械设备及配件馆”,7.1馆为“日用陶瓷、卫浴陶瓷技术装备及原辅料馆”,8.1馆为“陶瓷喷墨技术装备及机械配件馆”。面向建筑陶瓷、卫浴陶瓷、日用陶瓷、艺术陶瓷、工业陶瓷等多个领域的生产企业,提供从原辅料、装饰材料、耐火耐磨材料、生产/加工机械装备、零配件、模具工具、设计服务等一应俱全的上游产品和服务。
    本届展会的展览总面积接近90,000平方米,展位总数超过4,800个,参展企业总数共816家,来自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英国、法国、荷兰、俄罗斯、美国、阿根廷、智利、土耳其、伊朗、印度、日本、韩国、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以及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地区。国际知名企业包括:萨克米、凯拉捷特、快达平、陶丽西、福禄、富士、卡罗比亚、司马化工、森蒂泰科、空气动力、MECTILES、美珂、华意、摩根、爱立许、圣戈班、埃尼、卡图矿业、赛图、阿泰欧、塞里诺夫、道尔斯特、利波特、益瑞石、索拉透平、纸月亮、高浜、AKW、IKT、RSB、CMF、BI、NITIDA、韩国展团….等等。国内知名企业包括:一鼎、摩德纳、中鹏、希望、美嘉、博晖、宝德、纳德、新景泰、精陶、永达、华信、东忠窑业、贺祥、万达业、星诺、华特、星源、工科、捷成工、赛普飞特、巴赛尔、敏捷、浩丰、多麦、兰科、鼎吉、金佰利、乐陶、汇博机器人、胜宇、东海诺德、奥斯博、锐博、鼎汇能、伊清、大鸿、道氏、扬子颜料、正大、禾合、科海、万岛、昂泰、金鹰、瑭虹、远大、磐盛、中冠、艾陶、中材高新、金刚集团、金刚股份、金石集团、奔朗、新劲刚、双益、苏仑特士、创导、三英、华美、致达、金鸿、热金宝、新鹏模具、固特、丰力、嘉润良、SKK、鑫鹏窑炉、坤泰、伟丰、复明、金日、科美…..等等。
    当前,中国经济发展进入增速换挡、结构优化、动力转换的新常态,我国陶瓷行业也将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实现由速度规模型向质量效益型快速转变。顺应行业发展和市场需求,在本届展会现场,智能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工业机器人、数码喷釉设备、陶瓷大板生产技术、发泡陶瓷工艺装备、节能环保新技术、新型色釉料及功能墨水、功能化陶瓷技术及应用等创新技术和产品成为亮点和聚焦点。
    除此之外,本届展会还精心安排了多场高规格论坛和技术交流活动,包括:中国陶瓷装备与技术强国峰会暨中国陶瓷装备与技术强国战略全球宣言、第十三届国际陶瓷工业发展论坛、日用陶瓷前沿技术论坛、“大咖面对面”高端对话、企业新品发布会/技术研讨会、商贸对接洽谈会、智能装备现场演示推介等多项活动,融合了互联网+、智能制造等新内容、新元素,顺应发展动能转换的新趋势、新要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广东新之联展览公司发布的数据显示,截止6月14日,国内外观众预先登记人数已经达到15,859人。其中,国内观众预登记总数9,774人,全国各陶瓷产区政府和行业协会组织的参观采购团数量多达26个,总人数超过1,200人。海外观众预登记总数为6,085人,排在前五位的国家依次是印度、孟加拉、巴基斯坦、印尼、韩国。由外国陶瓷协会和媒体组织的参观团共7个,总人数超过500人。预计本届展会将接待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80,000名行业人士和专业买家。
    历经三十多年精心培育和匠心铸造,广州陶瓷工业展已经成为促进国内外陶瓷企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装备技术对接的重要载体和投资贸易的重要窗口,成为全球陶业人士一致认可的优质品牌。不仅是引领陶瓷技术发展的风向标,更是促进行业发展的助推器。未来,广州陶瓷工业展将充分发挥其品牌优势和引领作用,继续为推动世界陶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