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协会动态 首届“古窑杯”陶瓷成型职业技能总决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景德镇古窑民俗景区举行

首届“古窑杯”陶瓷成型职业技能总决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景德镇古窑民俗景区举行

首届“古窑杯”陶瓷成型职业技能总决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景德镇古窑民俗景区举行 10月23日上午,首届“古窑杯”陶瓷成型职业技能全国总决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景德镇古窑民俗景区隆重举行…

首届“古窑杯”陶瓷成型职业技能总决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景德镇古窑民俗景区举行

10月23日上午,首届“古窑杯”陶瓷成型职业技能全国总决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景德镇古窑民俗景区隆重举行。

九点半,首届“古窑杯”陶瓷成型职业技能全国总决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正式开始,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调研员刘新昌主持闭幕式。原轻工业部副部长、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杨志海,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副主席王洪泽,中国轻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徐祥楠,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轻工烟草工业部主任严红,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浦永祥,中国轻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马振华,景德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文斌,景德鎮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军威,景德鎮市政协副主席夏军等出席闭幕式。

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调研员刘新昌主持闭幕式

 闭幕式上,大赛裁判组组长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陆小荣进行了竞赛点评;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轻工烟草工作部主任、大赛仲裁组组长严红宣读《关于表彰全国陶瓷行业技术能手的決定》,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徐祥楠同志宣读了《关于2015中国技能大赛-首届“古窑杯”陶瓷成型职业技能全国总决赛的表彰決定》。

颁奖嘉宾与获奖选手合影

来自全国11个赛区、涵蓋14个省的127名参赛选手出席了闭幕式。经过大赛组委会裁判组的认真评选,一等奖获得者分别为:吴福民、佔绍林、李锦峰; 二等奖获得者分別为:佔新华、冯华东、兰全盛;三等奖获得者分別为:李军、徐敏、徐健。

全国共50名选手获得“全国陶瓷行业技术能手”称号,其中河北的隆达骨质瓷有限公司吴凤军、馆陶思月有限公司任峰、唐山张立红、邯郸王建平和宋明太获得此殊荣;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等15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景德鎮市人力資源和社会保障局、景德鎮红叶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景德鎮古窑民俗博览区被大赛组委会获得特別贡献奖单位。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浦永祥致闭幕词

 浦永祥致闭幕词説,本次竞赛活动虽然結束了,但技术交流不能结束。希望大家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扬敬业奉献精神,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同时加强沟通和学习,提高技术技能,为陶瓷行业的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获奖单位及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