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协会动态 第三届中国陶瓷名家名作展等评审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北馆举行

第三届中国陶瓷名家名作展等评审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北馆举行

第三届中国陶瓷名家名作展等评审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北馆举行 9月16日上午,第三届中国陶瓷名家名作展暨2015年陶瓷作品评比、第四届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评审、第四届河北省注册陶艺师评审…

第三届中国陶瓷名家名作展等评审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北馆举行

9月16日上午,第三届中国陶瓷名家名作展暨2015年陶瓷作品评比、第四届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评审、第四届河北省注册陶艺师评审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北馆拉开了序幕。活动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陶瓷艺术大师联盟协办、唐山市贸促会、唐山贸促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本届评审为中国艺术陶瓷的交流与发展搭建起良好平台。
    本届共展出225名陶瓷艺术大师的精美作品,其中国陶瓷艺术大师40名,省级陶瓷艺术大师81名,市级陶瓷艺术大师104名。在展馆布局中,还分别设立了中国陶瓷艺术大师联盟展区、中央美术学院展区、第四届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评审和第四届河北省注册陶艺师评审展区,汇聚了大江南北名家经典力作。

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刘希舜  作品
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刘冠伟   作品
中国陶瓷艺术大师——任双合   作品
中国陶瓷艺术大师——闫保山   作品

第三届中国陶瓷名家名作展暨2015年陶瓷作品评比、第四届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评审、第四届河北省注册陶艺师评审根据评审方案要求,成立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祁春学同志担任组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唐山市委员会会长于志辉担任副组长;评审委员会主任由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建中教授担任,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傅维杰担任评审委员会副主任,评委中国陶瓷艺术大师黄小玲、刘希舜、任双合三位担任。将于9月17日上午举行颁奖仪式。

评审现场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