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协会动态 “大家陶艺杯”河北省陶瓷艺术技艺大赛暨首届陶瓷成型职业技能预赛预备会在磁州窑会馆召开

“大家陶艺杯”河北省陶瓷艺术技艺大赛暨首届陶瓷成型职业技能预赛预备会在磁州窑会馆召开

“大家陶艺杯”河北省陶瓷艺术技艺大赛暨首届陶瓷成型职业技能预赛预备会在磁州窑会馆召开 “大家陶艺杯”河北省陶瓷艺术技艺大赛暨首届陶瓷成型职业技能预赛预备会于8月21日晚上7时在磁州…

“大家陶艺杯”河北省陶瓷艺术技艺大赛暨首届陶瓷成型职业技能预赛预备会在磁州窑会馆召开

“大家陶艺杯”河北省陶瓷艺术技艺大赛暨首届陶瓷成型职业技能预赛预备会于8月21日晚上7时在磁州窑会馆召开。会议由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秘书长贾翠林主持。

会议听取了关于大赛组织筹备工作、参赛人员结构情况,以及比赛规则与赛场纪律。贾翠林秘书长希望选手能以大赛为契机,明确目标,端正态度,以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过硬的技能、扎实的理论,去迎接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举办的首届陶瓷成型职业技能决赛的挑战,也希望通过大赛大家相互切磋技艺、亮出本领、展出风采,找出差距,共同提高。

会议结束后,雕塑、刻剔花、手拉坯三组参赛人员共43人参加了首届陶瓷成型职业技能预赛的理论考试。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