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协会动态 黄杰副会长赴长沙参加中国日玻协会第六届四次理事暨常务理事(会员代表)大会

黄杰副会长赴长沙参加中国日玻协会第六届四次理事暨常务理事(会员代表)大会

黄杰副会长赴长沙参加中国日玻协会第六届四次理事暨常务理事(会员代表)大会 2011年11月12—13日黄杰副会长赶赴湖南省长沙碧桂园凤凰酒店参加由中国日用玻璃协会举办的第六届四次理…

黄杰副会长赴长沙参加中国日玻协会第六届四次理事暨常务理事(会员代表)大会

2011年11月12—13日黄杰副会长赶赴湖南省长沙碧桂园凤凰酒店参加由中国日用玻璃协会举办的第六届四次理事暨常务理事(会员代表)大会,活动内容有八项:1、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有关领导做重要讲话2、工信部有关领导就经济发展形势、产业结构调整、行业准入等问题做重要讲话3、审议协会工作报告及明年工作设想4、审议协会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5、颁发2010年度中国日用玻璃行业十强企业证书、证牌等活动6、颁发“中国玻璃艺术大师”荣誉证书7、通过有关决议8、参观考察。获得首届“中国玻璃艺术大师”殊荣的有北京1人、上海2人、山东9人、浙江1人共13人。河北与这次荣誉无缘。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