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协会动态 黄杰副会长参加了第一期全省性经济类行业协会商会高管人才能力建设培训班

黄杰副会长参加了第一期全省性经济类行业协会商会高管人才能力建设培训班

黄杰副会长参加了第一期全省性经济类行业协会商会高管人才能力建设培训班 2012年10月16日至18日黄杰副会长参加了由河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河北省经济团体联合会)、河北省行业协会指…

黄杰副会长参加了第一期全省性经济类行业协会商会高管人才能力建设培训班

2012年10月16日至18日黄杰副会长参加了由河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河北省经济团体联合会)、河北省行业协会指导办公室(河北省发改委产业协调处)联合举办的,以“加强创新能力建设,有效履行社会责任”为主题的第一期全省性经济类行业协会商会高管人才能力建设培训班。
    此次培训由河北省工经联(省经团联)、省民政厅、北京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有关领导和教授讲课。并作为《河北省行业协会“十二五”发展专项规划》要求的行业协会职业化人才实行“职业资格等级评定”和“持证上岗”的工作试点。
    主题思想:为落实《河北省行业协会“十二五”发展专项规划》关于“加强行业协会职业化人才培养,与相关院校建立长效培训机制,用1~3年时间完成对行业协会专职工作人员轮训”的要求精神,全面提升行业协会商会高管人员的履职能力。
    培训内容:新型社会管理体制下行业协会商会如何有效履行社会责任;行业协会商会的创新经营与管理;行业协会商会按市场化原则发展的主流业务定位;行业协会商会的危机预防与管理;预防和惩治行业协会商会腐败的体制机制建设;行业协会商会常用公文写作实务等。
    这次培训大大提升了行业协会高管人员的心理素质,对今后行业协会未来的发展和方向有了新的认识。培训为期三天于18日结束。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