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协会动态 第三届中国陶瓷文化艺术创意设计精品展览会

第三届中国陶瓷文化艺术创意设计精品展览会

第三届中国陶瓷文化艺术创意设计精品展览会 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轻工业联合会相关行业协会、学会、中心及企事业单位协办的“2013中国国际轻工消费品展览会”于2013年7月12—15日…

第三届中国陶瓷文化艺术创意设计精品展览会

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轻工业联合会相关行业协会、学会、中心及企事业单位协办的“2013中国国际轻工消费品展览会”于2013年7月12—1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祁春学会长、贾翠林常务副秘书长应邀参加展会。
  本届展会以拓展市场、推广品牌、引领时尚、指导消费为主题,集中展示轻工各行业的新品、精品,发布流行趋势,打造中国北方最大的国际消费品交易会。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作为该展会协办单位,单独划出区域,单独列出展会题目,即“第三届中国陶瓷文化艺术创意设计精品展览会”,以陶瓷行业的整体形象,组织日用陶瓷(宾馆、饭店及家庭用瓷)、艺术陶瓷(观赏、陈设及收藏类陶瓷艺术作品)、装饰陶瓷(各类建筑物、家庭装饰用瓷板画及马赛克)、礼品类陶瓷等企业及陶瓷艺术家参展。同时,借助展会,搭建行业内交流平台,为进一步提高中国陶瓷产品的设计水平、繁荣陶瓷艺术、推动产业发展,在展会期间,举办第三届“大地奖”陶瓷评比。我省今年有14家企业参展共计17个展位,展出艺术瓷、日用瓷作品200余件,得到各界人士的好评,我省在此次陶瓷评比中荣获金奖9个、银奖12个、铜奖15个,共36个奖项,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荣获2013中国国际轻工消费品展览会最佳组织奖。这次获奖的除省陶瓷艺术大师外还有第一次参加展览的新秀,他们的作品独具匠新,美轮美奂,展示出河北陶瓷的特色,希望河北陶瓷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会更加辉煌。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