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协会动态 祁春学会长应邀参加2012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

祁春学会长应邀参加2012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

祁春学会长应邀参加2012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 由国家商务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2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于10月18日至…

祁春学会长应邀参加2012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

由国家商务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2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于10月18日至22日在景德镇中国博物馆隆重举行。
    我协会祁春学会长应邀参加了瓷博会,我省唐山淡墨轩瓷艺、唐山凝碧陶瓷绘画馆、唐山东升骨质瓷有限公司、唐山亚中陶瓷、河北省临城县邢窑博物馆、邯郸磁州窑、馆陶县思月有限公司、大家陶艺、还有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刘长义等诸多企业参加了本届瓷博会。
    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自2004年首次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形成了规格更高、品种更全、国际参与度更广等独具特色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推动陶瓷产业发展、促进陶瓷文化交流和构建陶瓷商贸流通等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本届展会分为七个展区共四百多个展位。涵盖了日用陶瓷、创意陶瓷、艺术陶瓷、茶具茶艺、高技术陶瓷产品及研发成果、陶瓷包装、陶瓷机械、十大名窑陶瓷精品等;
    会上我省陶瓷企业和陶瓷大师集中展示了我省百余种精品陶瓷产品,突显了我省北方陶瓷独特的风格。吸引了一批又一批与会国内外客商驻足观赏、洽谈合作。
    本届瓷博会汇聚了世界各地名瓷和中外客商,这不仅是陶瓷界的一次盛会,更是我们学习和借鉴的最好时机。希望河北陶瓷能通过瓷博会来不断创新,不断发展,使河北陶瓷在世界各地更具竞争力。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