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协会动态 祁春学会长受邀参加宜兴国际陶瓷文化艺术节

祁春学会长受邀参加宜兴国际陶瓷文化艺术节

祁春学会长受邀参加宜兴国际陶瓷文化艺术节 2013年5月5日 2013年5月5日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祁春学会长、中国陶瓷艺术大师陈文增、中国陶瓷艺术大师闫保山、唐山北方瓷都陶瓷集…

祁春学会长受邀参加宜兴国际陶瓷文化艺术节

2013年5月5日

2013年5月5日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祁春学会长、中国陶瓷艺术大师陈文增、中国陶瓷艺术大师闫保山、唐山北方瓷都陶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靖、唐山红玫瑰陶瓷制品有限公司陶瓷研究院赵国青院长、唐山市路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王瑾、唐山市大韵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全、磁州窑富田遗址博物馆馆长陈志刚等大师及企业领导参加第七届中国宜兴国际陶瓷文化艺术节与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何天雄理事长、宜兴市陶瓷行业协会会长史俊棠合影。

    宜兴市为打响中国陶都·陶醉中国的城市品牌、弘扬当地7000多年制陶传统文化,于2013年5月5日成功举办了第七届中国宜兴国际陶瓷文化艺术节。祁春学会长和贾翠林副秘书长受邀参加,同时受邀的还有中国陶瓷艺术大师陈文增、中国陶瓷艺术大师闫保山、唐山北方瓷都陶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靖、唐山红玫瑰陶瓷制品有限公司陶瓷研究院赵国青院长、唐山市路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王瑾、唐山市大韵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全、磁州窑富田遗址博物馆馆长陈志刚等大师及企业领导与众多国外友城代表、受邀客商和陶艺、旅游界等多个领域的知名人士“会师”宜兴,一品当地浓郁深厚的陶文化。
    开幕式上,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授予宜兴“中国陶瓷历史文化名城”称号,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与宜兴市达成合作,共建“中国宜兴陶瓷出口共建基地”,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汪寅仙公布了“十大经典紫砂壶器型”。此外,活动现场还揭晓了“第二届陶都宜兴十佳优秀青年陶艺家”最终入选名单。
    宜兴此番举办的陶瓷艺术节将体现国际、文化、旅游三大元素。主办方希望通过举办活动将海内外众多名人咸集此间,以“陶”为媒,顺势推荐宜兴当地的特色文化、生态旅游产业,促进地区经济发展。     宜兴市陶瓷行业协会会长史俊棠在会上表示,目前宜兴陶瓷行业已积累了近5000名人才,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的从业者近700余名,这些人才既是陶瓷文化的倡导者,又是陶瓷文化的传承者,将推动宜兴陶瓷产业走向更灿烂的明天。活动为期4天,除开幕式外,还包括全国各陶瓷产区陶艺大师作品展、陶瓷文化论坛、紫砂长篇小说《国壶》研讨会及相关经贸活动等群众性活动。

2013年5月5日第七届中国宜兴国际陶瓷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现场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