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协会动态 河北省陶瓷艺术专业委员会创作基地在兴隆“画之都”正式挂牌

河北省陶瓷艺术专业委员会创作基地在兴隆“画之都”正式挂牌

河北省陶瓷艺术专业委员会创作基地在兴隆“画之都”正式挂牌 受兴隆县画之都文化有限公司(画之都写生创作基地)领导诚邀和我协会领导研究决定,于2012年10月29-30日“河北省陶瓷艺…

河北省陶瓷艺术专业委员会创作基地在兴隆“画之都”正式挂牌

受兴隆县画之都文化有限公司(画之都写生创作基地)领导诚邀和我协会领导研究决定,于2012年10月29-30日“河北省陶瓷艺术专业委员会创作基地”正式挂牌。

兴隆县画之都文化有限公司—王仕龙董事长致辞

各位领导、各位大师:
    大家好!
    在神州大地翘首期盼党的十八大即将隆重召开的喜庆时刻,“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陶瓷艺术专业委员会创作基地”今天在我们兴隆县画之都写生创作基地正式挂牌。在此,衷心感谢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领导的厚爱!感谢兴隆县委、县政府、县委宣传部、县文广局给予的大力支持,同时我谨代表兴隆画之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对来到“画之都写生创作基地”举行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及大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画之都写生创作基地”将打造成为北方最大的写生创作基地与书画交流中心。写生基地以“画之都”为中心,辐射雾灵山、潮河源、横河源、六里坪、九龙潭、黄岩山、十里画廊等自然风景区;这里每年都有北京、天津、石家庄、辽宁等地艺术家来此写生创作及摄影,著名国画大师张仃、贾又福等名家曾来兴隆写生并留下传世佳作。
 目前画之都写生创作基地被河北画院、河北师大、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承德市美协、承德市书协、辽宁省喀佐美协、承德市平泉美协、九三学社唐山画院以及今天进行揭牌仪式的河北省陶瓷艺术专业委员会等九家艺术团体和大专院校定点为写生创作基地和教学实习基地。这是对我们画之都写生创作基地的发展最大的支持和鼓励。我们将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设施为艺术家做好服务,这里永远是每一个艺术家的家园,让艺术家能在舒适的环境中创作出艺术精品是我们的目的,我们真诚的欢迎你们。同时河北省陶瓷艺术专委会创作基地的设立,希望能给全省陶瓷艺术大师们和陶瓷工作者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切磋艺术学识的实质性平台,进一步推动全省陶瓷行业持续快速发展。
    再次感谢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领导以及兴隆县委、县政府、县委宣传部、县文广局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我们将不负众望,尽全力做好我们的各项工作,加快“画之都”文化艺术园区项目建设,构建兴隆特色的文化产业体系,提升城市发展品味和综合竞争力为目标,为兴隆文化艺术产业的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谢谢大家!

兴隆县文化体育广播电影电视局 — 徐冬梅副局长

各位领导、各位艺术大师:
    大家好!
    我代表兴隆县文化体育广播电影电视局,向出席“河北省陶瓷艺术专业委员会创作基地”揭牌仪式的协会领导和艺术大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我们兴隆县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早在旧石器时代,这里便有人类繁衍,这里出土的新石器时代的女神雕像,被誉为“东方维纳斯”。这里还有二百里的明代长城和摩崖石刻群,古朴淳厚的民风民俗,孕育了当地丰厚的人文景观。这里有以雾灵山为中心,包括兴隆溶洞、百里长峡——黄岩山等著名自然景观,吸引着周边及外省艺术家纷纷来这里采风、创作。
    画之都写生创作基地本着为全国艺术家服务的原则,尽所能提供最好的艺术创作氛围和环境,给创作者带来美的享受和创作灵感。今天河北省陶瓷艺术专业委员会在这里设立创作基地,这不仅是对兴隆画之都文化有限公司的支持,也是对我们兴隆县文化产业发展的支持。我们希望大家通过这个平台从不同的视觉创作出更多感人至深的陶瓷艺术精品。

    最后,我衷心祝愿河北省陶瓷艺术专业委员会创作基地办好、办出特色,为加快发展我省陶瓷行业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谢谢大家!

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祁春学会长讲话

各位领导、各位陶瓷大师:
    大家好!
    今天,我们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陶瓷艺术专业委员会在这里举行创作基地挂牌仪式,我们深感荣幸。首先,我代表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对前来参加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大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
    今天能够在这里举行此次挂牌仪式,我们也要衷心的感谢兴隆县画之都文化有限公司(画之都写生创作基地)王仕龙董事长及全体员工的大力支持和盛情接待,你们的支持使我省的陶瓷艺术家们有了一个创作采风、体验生活、了解民俗的前沿平台,有了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和更为广阔的实践天地。这是我们合作的开端,这也将成为我们友谊的桥梁和纽带。我们陶瓷专委会也希望能借此契机,和来这里的各界的,特别是文化艺术界、收藏界等有更多的接触,切磋与交流,有更深层次的合作互动,以期共同进步,共同繁荣。
    人们常说:“纸上得来终觉浅,投身实践觅真知”。艺术的取材必须来自生活。真正具有灵性的,感人的作品一定要深入生活,接触真实的世界,要经过不断的反复加工提炼,才能从作品中体现出自然与风情,这样原创性的作品它才具有生命力,也只有这样才能结出丰硕的艺术成果。
 这次写生创作基地的设立,也是推动陶瓷专委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提升陶瓷专委会的形象,标志着将有更好的发展空间和美好的未来。我相信,通过写生创作基地,大家的实践意识必将进一步向高层次提升,有力的推进河北陶瓷健康、持续发展。
    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大师身体健康!事事顺意!也衷心预祝所有来这里的陶瓷工作者们创作出更多有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的佳品力作。
    谢谢大家!

河北省陶瓷艺术专业委员会 —陈文增主任讲话

各位领导、各位陶瓷大师:
    大家好!
    今天我们陶瓷艺术专业委员会一行来到“画之都”举行“创作基地”挂牌仪式,非常高兴。来后又得到王董事长、张总经理及全体员工的热情接待,又很感动,给我们留下很好的印象,合作前景非常美好。
    兴隆这里的自然风光秀丽,景色优美,是一个可以激发画师们的艺术创作热情,产生艺术创作灵感的绝佳圣地。我们将专委会创作基地落户“画之都”,这也是为河北陶瓷艺术工作者们提供一个天然的写生创作交流平台,为他们的艺术创作提供鲜活的素材,创作基地的设立也必将促使河北省陶瓷文化事业进一步繁荣发展。
    今后,我们专委会每年春、秋两季将组织人员到“画之都”来采风写生,希望借兴隆自然景观的灵气,再结合个人的艺术表现手法,创作出更多独特的、感人的陶瓷作品。   

    谢谢大家!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