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协会动态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何天雄理事长在开幕式上的讲话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何天雄理事长在开幕式上的讲话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何天雄理事长在开幕式上的讲话 尊敬的原省人大副主任王加林先生、尊敬的邯郸市峰峰矿区人民政府区长李增良先生、各位来宾、各位陶瓷大师、参评人员以及出席今天开幕式的新闻媒…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何天雄理事长在开幕式上的讲话

尊敬的原省人大副主任王加林先生、尊敬的邯郸市峰峰矿区人民政府区长李增良先生、各位来宾、各位陶瓷大师、参评人员以及出席今天开幕式的新闻媒体的各位朋友们:
    大家好!
    很高兴来到著名的“磁州窑”故乡——峰峰,到这里参加“峰峰杯”河北省陶瓷艺术创新与设计评比暨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的第二届理事会,让我们以期待的心情,共同见证河北陶瓷的繁荣和发展。
    陶瓷是人类的伟大发明,我们的祖先以强烈的生命热望和极大的创造力,为我们留下了灿烂的陶瓷艺术精品,这些陶瓷艺术品记载了中华民族成长的历程,包容了中国人深沉婉约、融于自然,却又慷慨激昂、粗犷豪迈的情怀。从平民百姓到皇室贵族,从物质生活到意识形态,中国人与陶瓷艺术品有着千丝万缕的情愫,形成了特有的中国陶瓷文化 。   
    2012年,我国陶瓷文化产业已步入高速发展的黄金机遇期。为更好的引领行业发展,中国陶协在每年一度的年会上,对各省市陶瓷协会和八大瓷区的行业协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这里,我特别提出的是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从2010年7月举办第一届河北省陶瓷艺术与设计创新评比,2011年6月举办第一届河北省陶瓷艺术技艺大赛和河北省注册陶艺师评审、2011年9月举办第三届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评审等多项活动后,今天又来到“南有景德,北有彭城”之称的千年陶瓷历史文化名城,举办第二届河北省陶瓷艺术与设计创新评比暨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一次一次的活动表现出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在工作上加大了力度,取得了长足进步。河北省陶玻协会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能为河北陶瓷艺术的发展提供一个平台,能为全省的陶瓷艺术工作者搭建一座沟通、交流的桥梁,更为我们国家陶瓷艺术的繁荣起到一个强有力的推动作用,我感到无比高兴!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向本届理事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祝所有参评人员取得好的成绩。向莅临本次活动的各级领导和专家,向承办本次活动的邯郸市峰峰矿区人民政府,向关心支持陶瓷艺术发展的各位企业家和媒体朋友,向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嘉宾和同仁,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谢意!
    本次活动将有助于开发利用陶瓷文化资源,有助于陶瓷文化与陶瓷产业的融合,促进陶瓷文化优势向陶瓷产业优势转化,提升陶瓷产业发展水平。推动把生活品味、文化内涵融入陶瓷之中。我们祝愿,本次活动能为河北陶瓷艺术的发展书写光辉一笔!
    最后,祝各位嘉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

2012年5月14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