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协会动态 “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评审

“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评审

“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评审  2011年9月16-17日在“第十四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中举行了第三届“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评审,本次评审领导小组由11名同志组成,由祁春学同志担任…

“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评审

 2011年9月16-17日在“第十四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中举行了第三届“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评审,本次评审领导小组由11名同志组成,由祁春学同志担任组长,并由7名专家成立了评审委员会,评审工作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共35人获得殊荣。其中30人获得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一级荣誉称号,有5人获得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二级荣誉称号。同时举办了首届“北方瓷都奖”参展陶瓷作品评比和常务理事会。共获日用陶瓷类奖 16个,艺术陶瓷类奖 24个,荣誉证书由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和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组委会共同颁发。常务理事会由黄杰副会长主持。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