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政策法规 2014年5月1日新《商标法》实施“驰名商标”禁上包装

2014年5月1日新《商标法》实施“驰名商标”禁上包装

今年5月1日新《商标法》正式实施后,“驰名商标”标示将禁止出现在商标包装和广告上,也不能用于广告宣传、展览,否则将面临10万元罚款,而于5月1日以前已经进入流通领域的除外。有关部门…

今年5月1日新《商标法》正式实施后,“驰名商标”标示将禁止出现在商标包装和广告上,也不能用于广告宣传、展览,否则将面临10万元罚款,而于5月1日以前已经进入流通领域的除外。有关部门将进行主动上门宣传,引导其守法经营、规范经营、诚信经营,确保相关政策落实到位。必须主要从经营者主体资质、经营范围、商品质量、产品包装等方面入手,加大排查力度,严查无证无照、超范围销售以及违规标注“驰名”、“著名”商标等违法经营行为,尽快对所售印有“驰名商标”包装和广告的商品采取下架或封存处理,协助商家做好与生产和经营者的沟通,对下架商品做好返厂包装处理。同时,要求清除印有“驰名商标”的宣传海报和店面装饰。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