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行业快讯 第二十一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在唐山陶瓷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第二十一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在唐山陶瓷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第二十一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在唐山陶瓷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第二十一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于2018年9月16日在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陶瓷博览会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第二十一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在唐山陶瓷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第二十一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于2018年9月16日在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陶瓷博览会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和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经济联合中心支持,唐山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协办,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承办。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
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祁春学会长出席了开幕式
唐山市陶瓷协会副秘书长陈建国陪同祁春学会长参观

开幕式结束后,祁会长在唐山市陶瓷协会副秘书长陈建国的陪同下参观了整个展馆,陈秘书长对唐山市陶瓷协会组织举办的参展作品一一作了介绍。此次展品造型别致、画面新颖、工艺高超,多件作品脱颖而出,无不流露出创作者对作品的强烈和炙热的内心情感表达。祁会长表示:作品的完成都离不开创作者娴熟的技法和巧妙的装饰,要注意造型结构的合理性、科学性、工艺的先进性以及功能的实用性,只有加大新产品的研发力度,提升产品的品质水平,才能扩大产品的销售渠道和市场,有效的提高产品的竞争能力和市场占有率。

唐山海格雷骨质瓷有限公司艺术总监、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毕南海作品
祁会长参观了凝碧陶瓷展厅,并对凝碧陶瓷设计的新器型、新画面产品给予极高的评价。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