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行业快讯 第三届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实操评审在宜兴举行

第三届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实操评审在宜兴举行

第三届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实操评审在宜兴举行 12月6日,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组织开展的第三届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实操评审在宜兴举行。全国来自江西、山东、江苏、浙江、广东、福建、河南、河北、…

第三届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实操评审在宜兴举行

12月6日,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组织开展的第三届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实操评审在宜兴举行。
全国来自江西、山东、江苏、浙江、广东、福建、河南、河北、湖南、北京、上海、重庆等全国19个省(市)178名省级陶瓷艺术大师集聚宜兴,同台大比拼,各显大师风范。这次实操分别在丁蜀镇成人学校、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两个考点。实操时间为期两天,参评者需要按照组委会命题进行构思创作,在固定的场所,在监考官的监督下,独立完成作品。
因近年来,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人质疑大师的水评及技艺,第三届中国陶瓷艺术大师首次开创实际操作考核。此举不仅可以杜绝拿别人作品参评的现象,还可以增加人们对大师这个荣誉称号的可信度。各省级大师是否真的具有真才实学,只有经过这次实际操作完成的半成品便知晓。
参加本次实操大赛的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共十名,他们分别是:毕南海、李剑平、杨世得、王玉岭、王惠敏、张拥军、宋润生、赵国青、蔺占献、安际衡。
本次实操,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组建的评审委员会的7位评委,实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现场评分,分别给出优、良、中、差的评判,为第三届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入选终评提供有力的依据。
今年参评者中年龄有超过75岁以上的老人,考虑到年龄和气候的因素,可以不用到宜兴参加实操,由中陶协委托各省陶协在当地进行“监考”实操。
本届实操评选对促进中国陶瓷文化、陶瓷产业的提升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大赛于12月7日下午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