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协会动态 祁春学会长一行到达隆达骨质瓷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祁春学会长一行到达隆达骨质瓷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祁春学会长一行到达隆达骨质瓷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2015年9月18日上午,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会长祁春学、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秘书长贾翠林等一行在隆达…

祁春学会长一行到达隆达骨质瓷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2015年9月18日上午,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会长祁春学、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秘书长贾翠林等一行在隆达骨质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强、总经理王占东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研究院及展馆。

据了解,“隆达骨质瓷”2005年12月被认定为“中国陶瓷行业名牌”。2006年12月又被认定为 “国家免检产品”、“河北省名牌产品”、“河北省出口名牌”“河北省畅销品牌”、“河北省著名商标”等荣誉。2006年7月,企业加入中国产品质量电子监管网系统,成为首批打假治劣获益企业。诸多的认可和荣誉伴随着隆达公司不断成长,如今隆达公司已成长为众多民营陶瓷企业的领跑者,她充满激情和活力,极具吸引力和竞争力,朝气蓬勃,蒸蒸日上。
   

通过与张志强董事长的交流了解,省市各级领导曾多次亲临公司并指导工作,在隆达的发展里程中给予了很大的支持。
   

张志强董事长希望祁会长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关心和关注公司的改革、创新与发展,给予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