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行业快讯 唐山40家陶瓷企业为“陶博会”献计100条

唐山40家陶瓷企业为“陶博会”献计100条

唐山40家陶瓷企业为“陶博会”献计100条 为进一步提升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的规模、档次,扩大陶瓷产品出口,促进中外陶瓷界的合作与交流,市贸促会于近日组织召开了重点陶瓷企业座谈会,4…

唐山40家陶瓷企业为“陶博会”献计100条

为进一步提升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的规模、档次,扩大陶瓷产品出口,促进中外陶瓷界的合作与交流,市贸促会于近日组织召开了重点陶瓷企业座谈会,40余家陶瓷企业为办好陶博会献计100余条。
会议就唐山陶瓷发展现状、第16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的谋划作了说明。多位企业负责人表示,陶博会在15年的发展中为广大陶瓷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易和交流的平台,促进了企业的成长和发展,已经成为我市会展业的标志、陶瓷界的盛会。就办好陶博会大家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如建议陶博会走精品路线,为本地企业多提供参展机会;多邀请陶瓷业名牌企业,提高整体水平;邀请更多的采购商,以利于企业的出口和内销;在国外举办陶博会推介会,提升展会知名度;加大宣传,树立专业品牌展会形象;增强唐山陶瓷企业整体合力,形成拳头产品,进行推介等。
唐山市贸促会负责人表示,第16届陶博会要从招商、招展、布展等各个环节入手,加以做细、做强;融入历史文化要素,展示唐山在各个历史阶段的陶瓷作品;融入经贸洽谈活动,切实做到“展览搭台,经贸唱戏”,提升陶博会的整体水平。下一步,将努力完善陶博会的服务功能,包括信息、餐饮、仓储、交通运输及停车场所等相关行业的配套服务;努力邀请更多的采购商到会采购,在维护好原有客商的基础上,努力拓宽招商渠道,邀请更多的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努力邀请名牌名企到会参展,突出名牌名企和国际化。(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