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行业快讯 关于征求《河北省钢铁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等三项地方污染物排放标准意见的函

关于征求《河北省钢铁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等三项地方污染物排放标准意见的函

关于征求《河北省钢铁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等三项地方污染物排放标准意见的函 冀环科函[2014]1051号 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国土资源厅、省住房城乡…

关于征求《河北省钢铁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等三项地方污染物排放标准意见的函

冀环科函[2014]1051号

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国土资源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各设区市环保局,定州、辛集市环保局,省各有关行业协会,各有关行业重点企业,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环境治理攻坚行动的意见》(冀发[2013]22号)和《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冀发[2013]23号),发挥环境保护技术法规在污染减排、压减产能、改善环境质量方面的作用,根据2014年度地方环境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我厅组织编制了三项地方环境标准。分别是:《河北省钢铁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河北省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和《河北省平板玻璃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项目编号分别为(根据“冀质监函[2014]185号”):GY201404\GY201405\GY201408。

目前,根据首次专家论证、征询重点企业、行业协会等各方意见,对上述标准进行了初步修改完善。为保障环境技术法规制订过程的科学、有效性,根据有关规定再次面向公众和有关部门、单位征求意见。上述标准征求意见稿以及编制说明等材料,请登录hbkejichu319@163.com下载浏览(密码87803670),或登录河北省环境保护厅网站下载浏览(http://www.hb12369.net/)。请各有关部门、单位研究并提出修改意见,于2014年8月28日前反馈省环保厅科技与对外合作处(电子版上传至邮箱:hbkejichu319@163.com)。

联系人:

省环保厅科技处 李红彦 0311-87801297(兼传真)

省环境科学学会 于海 0311-87800665

通讯地址:石家庄市裕华西路106号

邮 编:050051

附件1:征求意见的行业协会、单位、企业名单

附件2:河北省钢铁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

附件3:河北省钢铁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编制说明征求意见稿

附件4:河北省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

附件5:河北省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编制说明征求意见稿

附件6:河北省平板玻璃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

附件7:河北省平板玻璃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编制说明征求意见稿

                                                                          河北省环境保护厅

                                                                            2014年8月12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