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行业快讯 中国品牌怎样进入美国?

中国品牌怎样进入美国?

中国品牌怎样进入美国? 摘自:中国陶瓷信息简报 虽然美国进口中国陶瓷的量达到了进口总量的19%,但中国品牌在美国推广的总体情况依然不佳。很多出口产品没有打出自己的品牌,而更多的是低…

中国品牌怎样进入美国?

摘自:中国陶瓷信息简报

虽然美国进口中国陶瓷的量达到了进口总量的19%,但中国品牌在美国推广的总体情况依然不佳。很多出口产品没有打出自己的品牌,而更多的是低价竞争。

进军美国市场,形象很重要。在Coverings上的中国参展商也不少,去年统计数据是236家,包括进出口公司。今年以厂家名义来参展,能够数出来的品牌,大大小小有80家左右。进出口公司依然很多,不计在内。中国参展商数量虽然众多,但中国展团的展示依然跟摆地摊一样,少数中国品牌展位展位做得漂亮,却游离于中国展团之外,散布在展会的各个角落,没能集中展示出中国建陶行业的整体实力。有企业代表表示,想做中高端市场的品牌,情愿作为游兵散勇单兵作战,也不愿与国内同行为伍,拉低自身形象。

中国的工厂都很大,但展位小小的,展示不出品牌的实力。对于中国大部分参展企业展示出的形象,都表示可惜。认为,其实中国企业可以做得更好。

    走向国际市场,中国品牌就应该团结在一起,可借鉴意大利、西班牙、巴西等国家展团的参展经验,由协会牵头,将有实力的大品牌集合起来,组成集团军,集体出击国外展会。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