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企业风貌 唐山隆昌瓷业有限公司

唐山隆昌瓷业有限公司

作为一家专门生产经营骨质瓷的新型企业,唐山隆昌瓷业有限公司始终本着“以人为本,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不断吸纳国内外优秀人才,并引进国内外先进制造工艺,每时每刻都在服务市场,服务大众…

作为一家专门生产经营骨质瓷的新型企业,唐山隆昌瓷业有限公司始终本着“以人为本,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不断吸纳国内外优秀人才,并引进国内外先进制造工艺,每时每刻都在服务市场,服务大众,不断地推陈出新,引领日用陶瓷时尚。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唐山隆昌瓷业有限公司现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取得了日用陶瓷出口质量许可证,还多次被评为唐山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先进企业”和“优秀私营企业”。
  

我们的产品高贵、典雅,种类多样,将实用价值与艺术价值完美的融为一体。独特的设计、优异的品质使使用者在用餐同时,有美、雅、悦之感受,既品味生活又感受艺术。目前,我公司的中西餐具、茶具和咖啡具已销往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德国、日本、韩国、中东等三十多个国家以及国内大中小城市的高级宾馆、饭店、商场和超市。  
  

个性化的生产和服务为“隆昌”开辟了市场;优质的服务、精湛的工艺、优异的品质为“隆昌”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独特的眼光和超前的意识树立了“隆昌”名牌的企业形象。作为市场的弄潮儿,“隆昌”有决心凭着优异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和先进的技术迎接任何挑战。同时,“隆昌”也真诚地欢迎国内外广大的客户前来参观、洽谈、指导,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公司网址 www.tslongchang.com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