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企业风貌 唐山东升骨质瓷有限公司

唐山东升骨质瓷有限公司

唐山东升骨质瓷有限公司,是河北新东升集团下辖的一家知名企业。座落于美丽的渤海之滨唐山经济开发区—京唐港,它南临渤海,北依燕山,地处环渤海经济圈中心地带,经济战略地位十分显要。早在1…

唐山东升骨质瓷有限公司,是河北新东升集团下辖的一家知名企业。座落于美丽的渤海之滨唐山经济开发区—京唐港,它南临渤海,北依燕山,地处环渤海经济圈中心地带,经济战略地位十分显要。早在1919年,一代伟人孙中山先生就在他的《建国方略》中描绘了在唐山建“北方大港—京唐港”的构想。如今,伟人的梦想成真,“北方大港—京唐港”已屹立在世人面前,彰显着现代的气息,聚集了国内外知名企业,开发前景非常广阔。

短短几年时间,唐山东升骨质瓷有限公司由原来的百余名员工发展成现在拥有员工1200余人,且大中专以上员工占职工总数的52%,专业化员工占职工总数的40%,占地8.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陶瓷生产设备120台(套),总投资3.5亿元人民币,年产量达3500万件的亚洲最大的骨质瓷生产基地。2006年公司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连续通过年检,于2009年升级到ISO9001:2008标准。 2007年由企业自主研发的《清明上河图》、《金文》、《飞天》《金色东升》等画石造型获得国家实用专利。其精美的造型、典雅的画面、凝重的质感、晶莹的光泽、浓厚的自然气息,深得国内外客户的好评。 2008年“东升”牌骨质瓷获得国家驰名品牌著名商标,重质量、守信用重点推广单位的荣誉。 同年,成立了陶艺术研究院,聘请国内知名的陶瓷设计大师,对产品原有的品种及花色进行了改进和创新,研制了新的品种、器型及花色。

2009年先后在英国、美国、俄罗斯、香港国家和地区成功注册商标“Sunrise”,与中国瓷都景德镇市政府建立了长期发展友好的合作关系,并做为国内唯一一家骨质瓷企业受到景德镇政府的邀请入驻陶瓷工业园区和景德镇陶瓷学院联合办学,唐山东升骨质瓷有限公司做为实习基地为国家培养了大量的专业化人才。2010年,“东升”牌骨质瓷先后做为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指定产品。多年来,唐山东升骨质瓷有限公司秉承“技术至上、质量第一、用户满意”的企业方针,“诚信为本、互惠互赢、科技为先、人性化管理”的经营理念。

花园式的工厂、先进的生产技术、世界顶级的生产设备、科学的工艺流程、全方位的产品质量跟踪、规范的管理使得唐山东升骨质瓷有限公司的发展日新月异,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的地位,立足于企业之林。为此,董事长许东生先生曾提出“工欲善其事和为事先行”这一口号,号召集团公司以和为本,走更加人性化和服务化的发展道路,这也是唐山东升骨质瓷有限公司一直推崇的企业方针,充分显示做为国家砥柱公司的良好经营理念和卓越的执行力。长期以来,唐山东升骨质瓷有限公司先后数次参加了广交会,唐山陶博会、景德镇陶博会、迪拜展会、法兰克福展会等国内外各大展会,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加之“东升”牌骨质瓷以其特有的:娴熟的制作工艺、经典完美的设计创意、历史文化底蕴与时代气息的共融、卓越的内在品质、绿色的生产流程、完善的售后服务,产品远销欧美、加拿大、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中华礼仪之大谓之夏,有服章之美谓之华,乃华夏也。奉神人之事谓之礼,来而不往非礼也,乃礼之源。过手七十二,方可成器,瓦之坚强者——瓷也。“礼”和“瓷”皆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灿烂积淀,以瓷成礼,以德全德,瓷为礼之本,礼为瓷之用,体用相符,名实相契。

公司网址http://www.dsgzc.com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