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研究开发 陶瓷餐具生产新技术:光波能量瓷研制成功

陶瓷餐具生产新技术:光波能量瓷研制成功

陶瓷餐具生产新技术:光波能量瓷研制成功 来源:中国陶瓷网(taoci365.com) 时间:2011-03-17 近日,台湾发展研究院与福建德化亿加艺品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出一种加工制…

陶瓷餐具生产新技术:光波能量瓷研制成功

来源:中国陶瓷网(taoci365.com) 时间:2011-03-17

近日,台湾发展研究院与福建德化亿加艺品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出一种加工制造远红外线陶瓷餐饮器具的设备,并通过该设备成功研制了系列光波能量瓷。
  17日上午,记者在德化亿加艺品有限公司厂房内,看到工人们正熟练地将成品餐具放入远红外线加红设备内,设定好温度和时间等一系列操作后,该设备就能对餐具发射远红外线。
  台湾发展研究院负责人蔡宏升告诉记者:“这个陶器能切割水分子,让盛在这个容器里面的水变成小分子水,小分子水能够加速人体新陈代谢,能够很快速地把体内毒素排出。”
  台湾发展研究院与亿加艺品有限公司开发的远红外线餐饮器具加工设备,在加工时,不用加入任何粉料,既保持了陶瓷餐具原有的配方,且工艺简单便于操作,制造成本更低。
  该技术的创新,突破了以往此类产品要在陶瓷原料中加入能够产生远红外线的粉末,原料和加工成本高,难以推广使用的缺陷,将极大满足人们对保健功能的陶瓷餐具的需求。
  据悉,该加工设备技术已向国家申请专利,光波能量餐具组系列也已通过国家红外及工业电热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