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玻璃文化 玻璃釉的特征

玻璃釉的特征

玻璃釉的特征  玻璃釉由基础釉和颜料组成。根据烧制效果,它可以分为透明釉、有光泽釉,无光泽釉和其它特殊效果的釉,如仿金釉和夜光釉。特点是烧成后,釉面变得光亮而硬,其软化温…

玻璃釉的特征

 玻璃釉由基础釉和颜料组成。根据烧制效果,它可以分为透明釉、有光泽釉,无光泽釉和其它特殊效果的釉,如仿金釉和夜光釉。特点是烧成后,釉面变得光亮而硬,其软化温度、膨胀系数和其他性质的特点使其适合作为玻璃酒瓶的表面装饰。

  白釉和亮红色釉

  釉玻璃是一种全新的涂层材料,它又是一种独立的涂层材料类型,是因为其有独特的装饰性能。与普通的涂层材料相比,釉玻璃具有很多优点,例如它的高强度,硬度,酒精耐腐蚀性,耐候性较正常涂层性能明显高出很多。

  拥有强大的覆盖能力,釉面高贵典雅,能满足各种不同的装饰要求,甚至已经达到陶瓷装饰的效果。而其消耗成本较低,因此,这种工序也被称为玻璃表面陶瓷技术。

  让我们以白酒为例,我们用年份来做评判,是对自我寿命的一大考验,而玻璃一定是三个酒瓶装饰材料中第一选择。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