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协会动态 善行义举 汇聚仁爱

善行义举 汇聚仁爱

善行义举 汇聚仁爱 “善行义举 汇聚仁爱 ”。在全国联防联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我协会组织开展的“献爱心捐赠”活动于2月21日正式启动。各市区会员单位、陶瓷大师及个人会…

善行义举 汇聚仁爱

“善行义举 汇聚仁爱 ”。在全国联防联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我协会组织开展的“献爱心捐赠”活动于2月21日正式启动。各市区会员单位、陶瓷大师及个人会员都纷纷响应,伸援手、献真情,为全面阻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此之前,由于环保治理等原因,导致全省大部分的企业、工作室及个人处于停工、停业、无收入状态,经营持续陷入困境,在这困难重重、囊中羞涩的客观条件下,依旧发扬了“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的精神,在短短的两天之内,通过微信共计捐赠善款111300元(已与2月24日转入河北省红十字会账户,用于河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疫情当前,各市区爱心企业和个人也早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出现和蔓延的紧急关头,第一时间积极为医院、社区、居委会及一线有关部门等捐款捐物,助力战“疫”,捐赠者中,有的不愿透露捐赠物资数量和捐款金额,有的不记实名捐赠,默默的奉献。在这疫情肆虐、举国抗疫的危难时刻,都用自己微博之力奉献出了一份爱心,传递出了一份温情。
    我们坚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众心所向,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郭晓龙捐赠一万元物资支援一线防控疫情的交警大队、公安局、城管局、供销社、第四医院
任双合、安际衡、陈志刚等6人捐赠5万元物资支援防控一线的5家单位

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

2020年2月24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