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
首页 协会动态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会长祁春学一行五人参观唐山仙岛陶瓷艺术馆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会长祁春学一行五人参观唐山仙岛陶瓷艺术馆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会长祁春学一行五人参观唐山仙岛陶瓷艺术馆 9月18日上午,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会长祁春学,河北省陶瓷玻璃…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会长祁春学一行五人参观唐山仙岛陶瓷艺术馆

9月18日上午,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会长祁春学,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黄杰等一行五人,在唐山市艺术陶瓷协会名誉会长莫连营的陪同下参观了唐山仙岛陶瓷艺术馆。

唐山仙岛陶瓷艺术馆位于唐山市乐亭县西南渤海湾中的一座沙岛­——月坨岛。 月坨岛陆域面积10.5平方公里,月坨岛离陆岸4.8公里,封闭性良好,几近封闭的自然环境,鲜有人为的干扰和破坏,生态景观保留了原始状态,是中国北部海域最负盛名的生态旅游度假中心之一。

祁春学会长一行五人在莫会长的引领下走进唐山仙岛陶瓷艺术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流线型的展墙,莫会长详细讲解了几十年来唐山陶瓷的发展历史;沿着展墙步入展厅,100件形态各异、栩栩如生的“百鸟图”座盘,在阳光的照射下,五彩缤纷、晶莹透亮,显示出骨质瓷独特之美;整个展区陈列的作品有艺术瓷和日用瓷,可谓件件是精品之作,不同的器型、神韵生动的画面,无不展现出大师们超高的技艺水准。

祁春学会长对所有展品给予高度评价之余,并强调艺术馆的创建将推动陶瓷文化和旅游岛旅游文化的紧密结合,增强旅游岛文化氛围和层次,扩大旅游度假区和陶瓷大师的知名度。希望大师们在莫会长的带领下,坚定陶瓷文化自信,做好陶瓷文化传播,创作出更优秀、更具有地方特色和民族风情的作品呈现于大众。

文章来源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87044102

邮箱: hbstbxh@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